close






最近因為學校要寫作文 ,而我去了金石堂買書

這大概是我這輩子最不會去做的一件事情 ,

現在想想 這十八年的確沒主動的買過書!





《秘密》

是的,這是我買的書

這本書主要是在敘述一種無法正實存在的法則

它卻可以套用在所有人事物上



吸引力法則



簡單說明 ,就是人的思想(想法)是一種存在的"能量"

也是人一生中 失敗與成功的開端

不能否認 ,就這方面似乎是有道理的!



Blog 和 作文 最大的不同之處 ,

就是 不能寫在作文上的想法 ,可以寫在 Blog 之上。



如果人的一生中所遭遇到的種種事物 ,

可以單純到因為 個人的想法 ,因好而吸引好事 、 因壞而吸引壞事

那這個世界未免也太過於簡單了吧?

所以我用了兩天所得到的結論 ,還是與我給信仰的評價相同

讓 信者去恆信 ,不信者 靠自己就已足夠!










這兩天上課中 ,我聽到一句很有趣的話



樂觀者贏 ,悲觀者勝


樂觀者想法上贏

悲觀者實際上勝


介於中間者的我 ,不贏也不勝的平凡

適度是我只能給予的最後答案

其實 ,平凡也是很不錯的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asur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